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坏人

坏人

那一扇车门
关出我们的裂痕
一声就震断了回头的路程
爱 无法均分
以后就留给你们
也许用伤害结束 爱才更动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留给你吓一个人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诚 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 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 看恋人爱成路人。。



我好喜欢这首歌,第一次听了就一直重复再听,
听了几个星期了也不会腻!!
可能是这首歌的歌词也和我的心情很像吧。。
我也想当坏人!
我不想再当好人了,
当好人真的很累。。很累。。
可能是我的个性喜欢帮人吧,
只要有人托我帮忙,
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会尽力,
但最近我发现我和以前不同了, 我变得比较自私了,
我不想做好人了, 太累了,
我想变坏人。。谁可以教我怎样变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