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大白痴

大白痴。。大傻瓜。。笨猪头就是我了。。。。

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一直以来我并没有怪你。。真的。。全都是我的错,


是我笨,

是我傻,

是我太天真,

明知道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为何我还要在幻想呢。。


为何我要搞到自己没脸见你呢。。


每天临睡前想你已变成我的习惯了,我改不了,


更糟的是,你竟然还会出现在我的梦里,


你的影子总是离不开我。。。

想你但有不敢打电话给你的感觉真的很辛苦,

电话拨通了,

你的声音传来了,

但还是一样的那句话“早点睡吧!不要想酱多!”就挂了。。
为何之前我们可以透过电话聊了一小时都不舍得挂,

但现在竟然聊到不超过一分钟。。为什么呢??

认识你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我的心脏有很多功能,

它不只会跳动而且还会在我想起你的时候缩成一团,

似乎要我不要想你,

原来我的心是会痛的,

心痛??为什么心痛??

我以为心痛只是一个形容词, 但。。

我现在感觉到了。。它是真的痛了,真的很痛。。

我一直问我自己‘你真的有酱好吗??’,

还是我还没有遇到比你更好的罢了??

我应该放开你,继续享受我的单身生活吗??

这应该比我继续幻想来得好吧。。。

但,我要怎样醒来呢??

你说你是坏人,

但我觉得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我要你骂我, 但你做不到。。

你可知道,你骂我是对我有帮助的。。真的。。

解铃还需系铃人,

我只想要你骂醒我,

我不想继续梦下去了,这个梦太甜蜜了,

我已经不知道我是谁了,

因为你我变了,

我怕等我醒来时,我会回不到现实的生活里。。。

我怕。。我真的很怕。。很怕。。。。。

1 comment: